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詩歌:主耶穌被釘在十架上



主耶穌被釘在十架上
舍己生為我罪代償
他誠然擔當我憂患
為我的罪孽壓傷

主耶穌被釘在十架上
舍己身為我罪代償
他如羊羔受人捆綁
安靜被牽到宰殺之場

他受刑罰我卻得平安
他受鞭傷我得醫治
天父定意將他壓傷
成為我的贖罪祭

主耶穌被釘在十架上
舍己身為我罪代償
願我生命同他一樣
獻上生命為我主發光

主耶穌被釘在十架上
舍己生為我罪代償
他誠然擔當我憂患
為我的罪孽壓傷

主耶穌被釘在十架上
舍己身為我罪代償
他如羊羔受人捆綁
安靜被牽到宰殺之場

他受刑罰我卻得平安
他受鞭傷我得醫治
天父定意將他壓傷
成為我的贖罪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