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年輕寡婦的禱告


五位優秀而年輕的生命為奧卡族的靈魂獻上了一切,一年以後他們的遺孀在他們丈夫的週年紀念時寫下了動人心弦的禱詞:

「......丈夫的死,使我們深切感動,而最大的欣慰莫過於我們曉得:他們的血,終將成為奧卡教會的種子。對那些親手用長矛殺死我們丈夫的人,我們並不懷恨他們,因為我們知道他們在黑暗中行,不曉得主的名,也不明白主比我們的生命更寶貴,他們需要有人向他們傳講,如果沒有人告訴他們,怎會知道呢?

......我們相信神一定會讓真光照到奧卡來,只要神
仍揀選我們,我們必然願意獻身於這工作的。我們和丈夫一樣,有著同一的願望——到奧卡人那裏去,而且我們是歡歡喜喜自願回去的,我們都清楚知道,不要阻止他們順從基督,耶穌明顯地說作祂門徒就要撇下一切,捨己來跟從祂。

有許多人以為我們的丈夫已作了無上的犧牲,只是我們不這
樣想,他們也不曾這樣想,因為他們之中有一位,在他許多年前的日記裏這樣寫著:『一個人把原來不能保住的捨去,為著得到一些永不會失去的東西,那並不是愚蠢。』事實上我們並沒有失去什麼,反而得著了一切,因此我們要為那些神要揀選他們到奧卡去傳福音的人祈求,讓他們被聖靈充滿,不以自己的生命為重,好叫奧卡人能從罪惡的捆綁中釋放出來......

......如今我們內心只充滿感謝,因為神讓我們能作
那些被揀選為他的名被殺戮的人的妻子,這是神恩賜,我們沒有一個人配得上。

......我們不僅求奧卡人和我們得榮耀,也求神藉著
我們的兒女榮耀祂......如今我們的兒女大都忘記了父親被殺的這回事,我們祈求得到神的智慧去教導他們...我們是多麼願意神能使用他們每一個往奧卡族那裏去,這是一件美好的事...

......我們的丈夫已作了基督的精兵——他們用行動
將信心表示出來,給我們作了榜樣,使我們敬仰他們,因此我們的禱告充滿了感謝,我們用欣慰的心來接受神的帶領,一步一步讓我們明白祂整個計劃。凡事祂都要得榮耀。

我們的丈夫已與祂同行,得到完全的喜樂,將來當我們與祂
面對面時,也必得到滿足的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