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詩歌派




詩歌: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詩歌:Open our eyes Lord



Open our eyes Lord
We want to see Jesus,
To reach out and touch Him
And say that we love Him.


Open our ears Lord
And help us to listen,
Open our eyes Lord
We want to see Jesus.


Open our eyes Lord
We want to see Jesus,
To reach out and touch Him
And say that we love Him.


Open our ears Lord
And help us to listen,
Open our eyes Lord
We want to see Jesus.



詩歌:活出真正的你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
你有你的過去,我有我的悔恨,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

神早就已經知道你所經歷的憂傷,
來到祂施恩寶座前,
祂要除去一切重擔,使你得著更新。

耶穌的愛,奇妙的愛,
讓祂拿掉你的面具,可以活出新造的你,
耶穌的愛是奇妙的愛,
向祂敞開你的自己,活出一個真正的你。


詩歌: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Jesus is beautiful
And Jesus makes beautiful
Things of my life.

Carefully touching me
Causing my eyes to see
And Jesus makes beautiful
Things of my life.

Beautiful, beautiful
Jesus is beautiful
And Jesus makes beautiful
Things of my life.

Carefully touching me
Causing my eyes to see
And Jesus makes beautiful
Things of my life.


詩歌:犧牲的愛


在十字架上,你為我捨命,受鞭刑,使我得醫治,
所有的罪惡,你為我擔當,受刑罰,使我得平安,
何等犧牲的愛,聖潔神子成為贖罪祭。
何等能力,勝死亡權勢,今我屬你永活的真神,
在這個時刻,我心只有你,我的主,我唯一的愛。

詩歌:一生愛你


親愛的寶貴耶穌,你愛何等地甘甜,
我的心深深被你吸引,愛你是我的喜樂。

一生愛你,一生敬拜你,一生愛你,一生榮耀你,
一生奉獻,一生不回頭,一生愛你,跟隨你。


詩歌:因著十架愛


主你的身體為我捨,你的寶血為我流出。
誠然擔當我的憂患,定意背負我的痛苦。
因你受鞭傷我得醫治,因你受刑罰我得平安。
主阿我回轉到你面前,我要經歷醫治和平安。

醫治和平安,因著十架愛。
眾罪需赦免,因著十架愛。
因著十架愛,因著十架愛。
今我得潔靜,因著十架愛。


詩歌:深深愛你


我生命中最渴望的一件事,切慕你,單單尋求你,
用我全心全意,用我全力愛你,
敬拜你讓你榮耀充滿全地。

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
我愛你超越生命中一切,
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
哦,我愛你,耶穌。


詩歌:寶貴十架


主耶穌,我感謝你,你的身體,為我而捨。
帶我出黑暗,進入光明國度,使我再次能看見。
主耶穌,我感謝你,你的寶血,為我而流。
寶貴十架上,醫治恩典湧流,使我完全得自由。
寶貴十架的大能賜我生命,主耶穌我俯伏敬拜你。
寶貴十架的救恩,是你所立的約,你愛永不改變。